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到店实拍,实车很漂亮,气场堪比X5,值不值得购买?

2023年05月17日 15:5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先行者,宝马X1在市场中的表现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但面对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宝马X1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为了能重新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推出了全新一代宝马X1接下来我们就对其做一次全方面的解析,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售价方面,在上海车展上,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就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4.99万元,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这价还是挺实惠的。动力方面依旧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拿来评测的车型则是宝马X1 2023款 xDrive25Li X设计套装,官方指导价为34.99万元,也就是新款宝马X1的顶配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在我们看来新款宝马X1的整车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上市至今还没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难看”。宝马X1的线条设计十分凌厉,对比上代车型显得更加矫健结实,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气场堪比宝马X5,双肾前格栅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一步突显精致气息,而左右两侧的大灯也颇具辨识度,双“7”型的结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下方前包围中网的散热通风开口搭配两侧獠牙样式的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流畅且舒展,而外扩的前后轮眉、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以及门板处的折面造型都为新款宝马X1带来更多的肌肉感,并且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和245/40 R20的前后轮胎规格。除此之外,车辆的尾部同样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美感,并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看上去更为敦实平稳,左右两侧后尾灯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敦实的后保险杠内加入了狭长的后示宽灯和银色下护板进行点缀。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结构组合,并且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根据我们此前对宝马X1的试驾来看,它的底盘悬架偏向舒适性的调校,也似乎在告诉驾驶者,日常驾驶舒舒服服的不好吗?这样一来也可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用车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为2802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具有十分不错的优势。个人身高为178cm坐入前排之后将座椅调整至舒适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四指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在坐入后排之后头部空间一拳两指,且座椅前后可调,腿部空间超过三拳,非常的充裕。

后备厢方面,可以看出新款宝马X1的后备厢空间非常的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功能,可以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从常规的540L扩展至1700L,整体的储物灵活性和空间数据都有不错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通勤时的用车需求。

来到车内,可以看出内饰和外观一样都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就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曲面屏环绕驾驶员展开,设计上彰显了科技和豪华的结合。而且在用料方面也毫不吝啬不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细节上还辅以了金属镀铬条和黑色烤漆进行点缀从而突出车内的质感以及豪华感。

至于配置方面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内中控锁、支持CarPlay、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B48A20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Ps、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7.7秒,WLTC综合油耗为7.6L/100km,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通勤时对动力的需求。

动力方面,以上就是我们对全新一代宝马X1的全面解析,相信大家对其应该有所了解。车辆的外观设计足够吸睛,内部的质感以及配置丰富度方面的表现也很不俗,关键还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另外宝马X1的动力也可以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所以我们觉得其还是值得购买的。

如果你想选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全新宝马X1还是值得好好看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