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缤越将于5月18日上市,外观调整,搭载1.4T和全新1.5T发动机

2023年05月17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吉利缤越是一款国产小型SUV,凭借着高颜值以及不俗的实力表现,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在吉利汽车推出缤越COOL之后,并没有把2021款缤越停产,而是和缤越COOL形成了“组合拳”,现在新款缤越(2023款)将于5月18日上市,目前很多地区的4S店内已经有了实车,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新款缤越延续了2021款的设计风格,前脸富有张力,大灯配有透镜,眼神有点小犀利,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款换成了黑色竖向进气格栅,前包围增加了红色装饰条。

新款缤越的车身造型没有变化,看着简洁紧凑,上扬的腰线较为硬朗,黑色的悬浮式车顶很时尚,黑色轮眉、黑色侧裙以及黑色轮毂,彰显着个性,另外新款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在侧裙位置增加了红色装饰条。

尾部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车顶的末端有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灯点亮后很好看,后包围面积比较大,使该车更有厚重感,外露双边四出排气筒很是唬人(真正的双边两出排气被隐藏在了车底),新款缤越在后包围处,也增加了红色装饰条。

新款缤越的内饰布局和2021款是一样的,车厢内使用了较多的银色金属饰板,空调出风口和挡杆一旁的扶手都很有特点,其中入门黄金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8英寸中控屏等。

到了铂金版,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12.3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高配钻石版,拥有了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仪表等,不过可惜的是3款车型都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并且远近光都是卤素光源。

空间满足一般家用没问题,座椅填充物比较足,只是后排坐满3名乘客的话,和大部分同级别小型SUV一样,横向空间就会有些拥挤,还有后备厢偏小。

动力部分,新款缤越入门黄金版继续搭载四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铂金版和钻石版则是搭载全新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和缤越COOL是相同的。

新能源竞品:五菱缤果

2023款 333KM 悦享款

指导价格:7.98万元

五菱缤果是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复古又可爱,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这样的身材在市区内行驶非常灵活。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68马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50N·m,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组,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33km,快充时间0.58小时,电机驱动不仅动力输出直接又顺畅,而且后期用车成本要比燃油车低很多。

结语:新款缤越的外观和内饰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很强的新鲜感,但不可否认它仍然是同级别中的高颜值选手,这次重点还是换装了全新四缸1.5T发动机,面对的竞品不仅有长安CS35 PLUS奇瑞瑞虎5x这样的燃油小型SUV,还有吉利缤果这样的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