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将成全球最畅销车款?

2023年05月17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于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在德州总部举行了 2023 年度的股东大会。执行长 Elon Musk 自信表示,Model Y 将在今年成为地表最畅销车款,同时预告特斯拉正在开发更小型的平价电动新车。至于话题度十足的 Cybertruck 皮卡、Roadster 跑车等车款,Elon Musk 也进一步更新了产品近况。

特斯拉 Model Y 在 2022 年以约 76 万辆的销售成绩,攻下全球销售排行榜第 4 名,仅次于 丰田 Corolla、RAV4、福特 F-Series 等车款,更是首部打入年度前 5 大畅销车款的电动车。在产能提升、交车量屡创新高之下,Elon Musk 更预言 Model Y 将在 2023 年成为最畅销车款。

25,000 美金平价电动车将登场? Cybertruck 年交车拼 50 万辆!

Elon Musk 同时也表示特斯拉正在打造 2 款全新电动车,并释出了车款的预告图。其中一款很可能是先前特斯拉曾透露,售价订于 25,000 美金的小型平价电动车款,车名部分,则谣传可能以 Model 2 或 Model Q 为之命名。另一款则可能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

至于量产交车时程屡屡推迟的 Cybertruck 皮卡、Roadster 跑车等,Elon Musk 也在董事会中交代了产品的最新近况。他表示 Cybertruck 将会在 2023 年开始交车,目标年交付量为 25 万至 50 万辆。Elon Musk 更提到,量产版 Cybertruck 会作为他的日常用车。

至于在 2017 年发表的第 2 代 Roadster 电动跑车,确切量产时程几经多次延宕,此次仍未迎来确切的好消息,Elon Musk 仅表示 Roadster 有望在 2024 年量产。这辆用作品牌形象提升意义大于获利的电动跑车产品,目前或许不是特斯拉产品规划的优先目标。此外,在品牌营销方面 Elon Musk 也表示,特斯拉 或将开始尝试传统形式的广告,一反品牌过往的操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