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利真满足多种车型延保需求,致力优化汽车后市场服务

2023年05月17日 22:41: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利真汽车服务发布了关于“五款车五个不同故障”的维修实例文章。文章展示了包含凯迪拉克CT6、路虎发现神行、吉利帝豪GS、奥迪Q3、长城WEY VV7在内的五款车型五个不同故障的维修情况。不同的车型、不同的报修原因和不同的处理方式,体现了上海利真在不同品牌车型上的产品覆盖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

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延保服务行业稳步发展,是《汽车延长保修规范》的主起草单位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单位,助力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新环境。

利真延保服务涵盖了新能源车、燃油车、混动车等不同车型、不同品牌,并且能够根据不同车型的具体情况进行产品的调整,无论是进口车、国产车还是合资车,都能在利真找到适合的延保产品。

正如实例文章中所述,武汉吉利帝豪GS的车主,已驾驶了五年,以车辆漏水、发动机高温报修,经过利真工作人员现场勘察,确认为电子风扇、冷却液水箱故障,经过维修,金额为2541元。福州路虎发现神行车主,已行驶了10万多公里,以仪表电瓶指示灯提示充电系统故障报修,利真工作人员现场勘察后确认为发电机故障,需要进行发电机维修,维修金额为9439元。

以上不同车型的故障发生在不同城市,都得到了及时合适的维修处理方式,正是得益于利真延保服务在全国30多个城市内设有分公司,延保业务覆盖全国近2000家4S店,能有及时效保障车主的权益。如果没有延保,汽车超过三年驾驶时间或十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汽车过了原厂质保期,这些维修费用只能全部由车主自己承担。对于没有延保的车主来说,这些高额维修费用本是不必要出的。

上海利真以其丰富的延保经验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能力,在汽车后市场服务中稳步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延保产品,创造优质的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