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造新物种!毫末官宣即将发布更高性价比小魔驼3.0

2023年05月18日 09:0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5月17日消息,毫末智行今日宣布即将发布全新一代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3.0。具备可落地的L4级自动驾驶能力,相较于小魔驼2.0,小魔驼3.0价格更低。此外,毫末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DriveGPT雪湖·海若的成果也会率先应用于小魔驼3.0,其自动驾驶能力也将更灵活、更安全。

2022年4月,毫末推出小魔驼2.0,12.88万元的售价腰斩了末端自动配送车的行业价格,这也是中国首款十万元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目前,毫末小魔驼2.0已经在商超履约、智慧社区、校园配送、餐饮零售、机场巡逻、高校教育、快递接驳、智慧园区、大气环评等九大场景开启运营。在北京顺义、亦庄等地小魔驼2.0配送的订单量已突破17万单,毫末末端物流配送车商业化进程正在加速。

目前,小魔驼3.0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5月将对外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