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B+级车型带来的越级享受

2023年05月1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5月15日,别克旗下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万~23.99万元,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别克凭借着君威和君越两款车型,进一步提高了市场占有率,别克的双车战略具备比较明显的优势。

如今的B级车型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几乎它们的尺寸都接近了5米,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尺寸正是B+级车型,它的尺寸是要大过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的。

在国内消费者的印象里,别克君越一直以来都是以偏商务的形象出现的,它是一台拥有较强豪华属性的美系中型车。而全新别克君越的产品属性则有了不少变化,从外观、内饰上看,它在时尚年轻、科技方面有了更多倾向性,例如前脸用上了别克最新的前脸造型,我们今天拍摄的艾维亚车型还用上了矩阵式LED大灯、感应迎宾功能等,要更加迎合当下潮流。

作为一款B+级车,全新别克君越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2905毫米,比目前绝大多数的B级车都要长,而在设计上在追求流畅的同时,新车还对车内空间进行了优化,乘坐表现比之前更好,所以相较同级那些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产品,全新君越的空间也不需要消费者去担心,可以做到宜商宜家。

全新君越的外观相比过去的车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设计语言在最新的别克世纪和别克E5车型上我们见到过,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以焕新“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汇集羽翼光迹LED大灯、星芒进气格栅和展露腾跃动势的大面积中网,在沉稳大气的同时,不失精致与豪华。

除了外观部分,全新君越的内饰升级最为直观,它全系标配了一块30英寸弧面6K屏幕,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而且要特别注意,这是一块完整的没有隔断的屏幕,驱动这块屏幕的是高通枭龙8155芯片,另外它还支持5G通信、分屏显示、三指飞屏等功能配置,它的车机系统的完善程度能够比肩以主打智能化的新势力们,而且在细节方面,君越的车机更为出色。

车机内的功能十分齐全,而且非常容易上手,它的车机设计思路与目前同级一些德系、日系品牌的车机完全不同,它更偏向于新势力那种的设计,扁平化的菜单,再加上灵活的标签化处理,都让它在智能体验要好上一个台阶,这方面势必会成为全新君越未来的一大优势。

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提供海量的在线音频/视频服务,并拥有语音私人定制功能,通过iBuick APP可对多达37项的导航、音乐、空调、座椅等车控功能进行自由组合,并可根据使用场景和个人喜好自定义模式唤醒语,仅用一句语音即可唤醒该模式的系列车控操作,大大增加用车的便捷性和趣味性。

车机里面除了不仅有无线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内置卫星导航、安吉星和5G网络功能以外,还将支持30种模块的FOTA升级。同时,新君越还搭载了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居中、盲区预警等全套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在车内氛围方面,别克君越的座舱经过了完全的重新设计,以游艇式悬浮中控台为中心,通过环绕座舱的一体化、悬浮感设计,营造出更为通透空间,并将空间最大化让给用户,提升驾乘体验。Avenir版本车型上,通过更为高级的Moli真皮与专属内饰颜色搭配,真正打造出了越级的感受。

不仅前后排座椅均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与此同时,搭载的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和氛围灯可以进行联动,实现律动氛围灯的效果。

全新一代君越拥有别克图书馆静音科技的加持,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可实时监测座舱声音环境,并配合噪音补偿技术,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实际噪音相反声波以抵消噪音。同时,新车还配备同级领先的5mm双层声学玻璃、3道车门密封条,全车80m密封胶、LASD液态隔音阻尼片、高等级全车饰板吸音棉以及普利司通Turanza静音轮胎等,有效隔绝、吸收、降低噪音,打造更为静谧空间。

在舒适驾乘方面,别克君越艾维亚版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及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和350Nm峰值扭矩,这套动力在同级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尤其是在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后,驾驶中的油耗经济性和平顺性进一步提升。

同时,我们还找来了两款同级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大众迈腾和丰田凯美瑞,这两款车也是别克君越在B级中型车市场中比较有力的两位竞争对手,一个德系,一个日系。

别克君越的车型尺寸明显大过这迈腾和凯美瑞,车内的乘坐空间方面,别克君越也更有优势,特别是座椅厚度会比另外两款车型都要更厚一些,而且更为柔软,同时后排坐垫的长度方面,别克君越也更有优势。

而在豪华程度上,这两位对手与君越更不在一个维度上了,大众迈腾的内饰可以说很工整,除了菱形格的皮质座椅之外,其他方面几乎和豪华没有什么关系,同时由于迈腾的车内覆盖件,几乎都采用了搪塑材质,触感方面不及使用了大量真皮和软性材质包覆的君越。

再来看看丰田凯美瑞,凯美瑞在座舱方面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几乎纯黑的内饰设计,不会给人什么豪华的感觉,凯美瑞车内的搪塑材质覆盖的地方就更多了,几乎所有地方都是硬邦邦,座舱的智能化水平几乎还停留在上个时代。而全新一代君越在智能和豪华的加持下,已经在中型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了。

新一代别克君越对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对当今时代用户在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也有了更针对性的升级,并且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没有进行打折,我相信新一代别克君越在未来绝对可以再次引领中型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