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加大,升级9AT,标配四驱,国产“越野一哥”再升级

2023年05月18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国内越野SUV市场中目前卖得最火爆的一台车毫无疑问是坦克汽车旗下的坦克300。去年全年,坦克300的累计销量就超过了十万台,平均月销量都保持在了8千多台的水平,比绝大多数的主流城市SUV还要牛。更重要的是,越野SUV本就是一个非常小众的细分市场,能够上市就热销到现在,可见坦克300是有些实力在身上的。

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售的坦克300全系搭载的都是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也称得上是非常强悍了,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为越野爬坡、脱困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最近,就有消息称新款坦克300正式完成申报,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动力部分,将会换装坦克500 PHEV相同的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比现款(167kW)更强,而传动系统将将同步升级为9AT变速箱。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在局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将提供17/18英寸两种规格轮毂,支持选装电动侧踏板,行李架、拖车钩等配置。新款城市版车型将沿用轮眉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越野版为黑色塑料轮眉。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85/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其中车长小幅加长。参考坦克500 PHEV的价格,预计新款坦克300的起售价将会有小幅上调,价格将会定在20万元左右,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