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ARIYA艾睿雅入选“沃德十佳内饰与用户体验”车型

2023年05月18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沃德汽车(WardsAuto)公布了2023年十佳内饰及用户体验榜单,日产纯电动车型——日产ARIYA艾睿雅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功能全面的座舱内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成功入选2023年沃德十佳内饰及用户体验(Wards 10 Best Interiors & UX)榜单。

日产ARIYA艾睿雅入选2023沃德十佳内饰与用户体验榜单

沃德编辑兼沃德十佳内饰与用户体验(Wards 10 Best Interiors & UX)评委Dave Zoia表示:“日产ARIYA艾睿雅在众多全新纯电动车型中脱颖而出。其内饰设计赏心悦目,充满科技感,极具魅力。驾乘者进入座舱便能体验到极致的舒适感和智能互联等功能。”

日产ARIYA艾睿雅内饰设计赏心悦目且充满科技感

作为日产汽车首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艾睿雅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无线Apple CarPlay®和Alexa系统等多项功能,无缝的定制化技术完美整合并提升了日产ARIYA艾睿雅的驾驶性能和体验。日产ARIYA艾睿雅内饰采用纯平开放式地板和简约仪表盘,设计风格自然贯穿至车门,与座舱形状无缝融合。

据了解,沃德十佳内饰与用户体验(Wards 10 Best Interiors & UX)评选现已进入第13个年头。评委们根据参选车型的设计、舒适性、材料、智能网联、操控性和价值等要素进行评分,并且不设定价格上限。在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 UX)方面,评委将考量参选车型的操控性和信息娱乐系统是否直观易用,以及座舱外观是否满足驾乘者所期待的“惊喜愉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