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枭龙科技平权13.98万起售 下手尝鲜的时候到了

2023年05月18日 22:3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如果说续航是新能源的硬通货,那长城哈弗枭龙系列车型不仅强调了“硬通货”的通关能力,哈弗科技平权更是把消费变得实惠!

5月15日,长城哈弗正式公布了枭龙以及枭龙MAX两款车型价格,枭龙起售价为13.98万,而枭龙MAX起售价为15.98万元。

如果一定要把枭龙系列车型和竞品相比较的话,枭龙系列在价格上的优势可以说是一个加分项!

但如果要做“一分钱一分货”理性讨论的话,枭龙系列车型的科技范能否支撑得起13.98万的起售价呢?

带着这个问题,阿川说车来到了哈弗新能源网旗下成都新津哈弗门店,与哈弗枭龙系列车型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成都新津哈弗门店以简洁化、科技化、新能源为设计关键词,整体风格简洁明亮,兼顾科技感和温馨感。并设立包括洽谈室、儿童区、客户社交空间等更实用、更全面的常用功能区。

值得关注的是,新能源网门店的销售非常真诚而且热情,除了认真介绍车型外,他们还会贴心的为你送上茶饮!

以至于在这里,你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门店展厅里,可以同时看到哈弗枭龙以及枭龙MAX两款车型。

其实,哈弗品牌每次推出新车型都会引发众多关注和讨论,全新哈弗骁龙系列车型也不例外。

讲真,哈弗品牌下的车型命名一直倍受关注,枭龙系列车型也不例外,据悉,枭龙车型命名灵感源自蜚声海外的国产战斗机,不是那么爱较真的年轻消费者终于有机会开着飞机上下班了?!

也或正是基于此,枭龙外观设计也是名符其实昂扬向上的战机精神,那成为枭龙车主,在通勤路上可以说是又酷又飒!

枭龙系列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前脸不同格栅设计之外,车身色也都是打破传统黑白灰设定,突显自由张扬个性。

不过,在动力方面,同为新能源的两款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枭龙搭载了柠檬两档DHT智能混动技术,匹配4G15H混动专用发动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与扭矩:185KW、375N·m,综合油耗1.39L/百公里,可实现超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这样的续航能力可以有更合理安排出行。

而与之相对应的枭龙MAX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混动平台打造,采用巅峰级全新的动力技术,是首款搭载全新混动架构Hi4的车型,覆盖全速域全工况的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以及全新1.5L高热效率发动机,可实现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零百加速用时仅需6.8秒。

真正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让用户“买得起,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

或许,哈弗科技平权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科技,更多的是平权。换句话说,正在四处寻找科技感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下手了,毕竟这样的科技感在竞品车型上就不是这个价了!

也正或为了“平权”,哈弗枭龙在科技智能方面也是提供了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而枭龙MAX的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提供了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并通过三联屏与车主进行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在操控细节方面为枭龙系列车的科技感也是添了一把火。

据悉,哈弗枭龙可以实现手机APP启动车辆和远程监控。

枭龙MAX则搭载了可多项调节的抬显。

另外,在驾控舒适方面枭龙采用了开门上电/踩踏启动的极简驾控方式,枭龙MAX以行业领先水准专业底盘调校,实现整车舒适性及操控性完美平衡。

两款车型均采用了豪华车型中才会用到的怀挡设计,换挡不用切换视线,而原有的档位位置还可以提供更多储物空间。

在空间方面,两款车型比较竞品并不落于下风,哈弗枭龙2710mm轴距保证了前后排都有着非常宽裕的腿部空间,而枭龙MAX轴距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

或许,哈弗骁龙系列车型让科技变得更加真实,也让“平权”有了深度解读的空间。

与此同时,哈弗枭龙系列车型也是承载了长城汽车对智能科技的真正期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