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君越大升级上市,仅售17.99万起,比上一代降价近4万?

2023年05月18日 22:40: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15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正式上市。作为第一代就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大家对于别克君越可谓是不陌生了。而在这次汽车市场全员内卷的大背景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也是带来了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最低配车型仅17.99万元起,而顶配的艾维亚版本也只要23.99万元起,相较于2022款的21.98万元-28.98万元的指导价格,全新一代君越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在配色上,全新一代君越有黑、白、银、紫以及艾维亚版本专属的蓝五个车色,内饰则有翰林子墨、赤霞映雪双拼色、蓝田生玉双拼色三个配色。

在外观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别克最近新上市的E5有些相似。

全新一代君越,本次主打的是目标群体是豪华舒适追求的家庭用车群体,首先在空间上就相当让人满意,车长达到了4996mm,轴距达到了2905mm。不仅如此,相较于上一代,全新一代君越的内部空间还做了优化,使得整体乘坐会更为宽敞。

不仅空间惊喜,这次全新一代君越的配置也可谓用料十足,高通枭龙8155的芯片加30吋弧面6K屏,多达37项的导航、音乐、空调、座椅等车控功能都可以通过自定义语音来组合唤醒,这一点在日常用车当中还是非常实用的。而备受好评的三指飞屏切换导航页面到主驾仪表功能这次也是有了。车机方面支持无线CarPLAY,我想有这点就够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全新一代君越的前后排四个座椅都带有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座椅按摩,此外,全新一代君越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标配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这座舱环境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确实是加了大分的。

在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个版本,28T车型和艾维亚版本均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48V轻混动系统,变速箱采用了通用开发的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作为舒适取向的家用车来说相当够用了。

不知道全新一代君越有没有戳中你的心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