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JCW 1to6 Edition将于5月20日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9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MINI JCW 1to6 Edition的官图。新车为手动挡车型,限量999台。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在纽伦堡举行的24小时比赛中进行全球首秀。

这款新车在造型轮廓上和在售的MINI JCW基本一致,采用JCW家族式的前格栅、前包围、后包围、尾翼、轮圈以及带有JCW标识的红色卡钳等标志性元素,辅以黑色车身和黑色车标以后,性能感满满。

车身中央的拉花在远处看貌似是灰色,近距离观察后会发现,原来是由若干个“手动挡行程轨迹”组成的拉花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

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侧尾窗、尾门以及车顶天窗上都配有“1to6”以及“手动挡行程轨迹”等身份标识组成的专属图案。

在内饰方面,新车除了采用机械式换挡挡杆以外,还在内饰面板、门槛、方向盘底部等位置镶嵌了此车型专有的3D浮雕身份标识及图案。另外,车钥匙上也有相应的专属标识设计。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