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利器 全新丰田Tacoma海外正式发布

2023年05月1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丰田Tacoma于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皮卡车型,将会与定位更高的坦途共享TNGA-F架构。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

全新丰田Tacoma SR

全新丰田Tacoma TRD SPORT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Tacoma有着非常硬朗的设计风格,其提供了长轴/短轴以及四门/两门等共计8种组合可选。并且整体设计上从入门的SR版本到顶配的TRD Pro版本均有所不同,相较而言,SR版本已经有着极为厚重的车头,尤其是底部的黑色护板,营造出低矮的视觉姿态。而注重性能的TRD SPORT版本则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为激进的空气动力套件,性能氛围更强。

全新丰田Tacoma Trailhunter

全新丰田Tacoma Trailhunter

全新丰田Tacoma TRD PRO

全新丰田Tacoma TRD PRO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注重越野的Trailhunter版本,将提供涉水喉、车顶行李架以及越野轮胎等多项越野装备,并取消了厚重的前唇,进而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使其全地形越野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此外,车系中还有TRD PRO版本可供选择,其弱化了专业的越野装备,但保留一定通过性的同时增加了运动元素,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则有着典型的美式皮卡风格,以实用为主的布局方式搭配大尺寸的功能操作区域,易于上手。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自动空调以及JBL音响系统等,表现对于一款皮卡车来说,已经足够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Tacoma标配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入门的SR版最大马力为228Ps,其余版本均为278Ps。此外,该车还将提供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26Ps。操控系统部分,后桥更换了多连杆悬架,并将后轮制动器由鼓刹变更为碟刹。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