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起来!2023款商用炮上市,9.98万起售配置丰富,11.18万就配8AT

2023年05月19日 11:31:02
分享到:

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这是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车市场地位的真实写照,也是长城汽车深耕皮卡市场多年得到的回报。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包括皮卡这样的多功能车型,也呈现了极度“内卷”的态势,而2023款商用炮的上市,就充分展现了这种趋势。

5月18日,长城汽车在广州上市了2023款商用炮,售价9.98—14.28万元,其中汽油版6MT车型售价9.98—12.38万元,汽油版8AT车型售价11.18—13.58万元;柴油版6MT车型售价10.68—13.08万元,柴油版8AT车型售价11.88—14.28万元,整体的价格分布比较均匀,也相对比较紧凑。

作为长城炮系列车型,2023款车型从外到内,进行了全面升级,外部设计层面,引入了大面积V性网状矩阵式中网,内饰方面,引入了智慧悬浮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支持车联网、AI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控制、FOTA无线升级、智慧停车等功能!

配置层面,新车搭载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等功能,同时车辆还引入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整体的舒适性表现大大增强,智能化表现,在10万级皮卡车产品中,表现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2023款商用炮搭载2.0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AT变速箱,搭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值得说一句的是,8AT车型的起售价只要11.18万元,可能在很多国产乘用车产品上,11万级别车型也很少有搭载8AT变速箱的情况,但是在2023款商用炮上实现了,可见这款车在动力系统层面,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高的。

虽然是10万级皮卡车型,但2023款商用炮在安全性层面的表现,也依然优秀。新车全系标配ESP功能,集成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跑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右前侧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配置,配合高强度笼式车身、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功能,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在实用性方面,作为工具类车型,2023款商用炮底盘采用高强度梯形车型和钢板弹簧,车辆装载能力更强,同时还配置防滚架、外绳钩等部件,让车辆后斗在装载物品时,可以有更好的固定效果,防止车内物品散落。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偏向工具型的皮卡车产品,2023款商用炮的整体表现,相比于它的价格,还是能体现出较强的性价比,当然这样的性价比表现,也是长城皮卡能够在国内皮卡车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重要原因。对于准备创业,需要能载人能拉重物,动力强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款车值得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