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首测哪吒GT续航!是哪吒的嘴硬还是续航硬?

2023年05月19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tv.com

用了97分钟,哪吒GT从4%充到100%,充电功率从15%开始顶到120千瓦,数值一直持续到电量45%,45%至80%呈阶梯式下降。如果按30%充,充到80%就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时长需要26分钟。

我们计算了一下,哪吒GT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达成率为113%。实测城市电耗14.04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555公里。

我们计算了一下,哪吒GT在高速工况下的续航达成率为64%,跑高速打六折算是正常水平。实测高速电耗20.28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384公里。

城市里面开着的感觉跟普通轿车确实不一样,确实能感受到一定的战斗气息,整体动力输出算是比较丝滑的那一种。但是跑车梦到目前为止,只完成了一半,超跑的声浪只能用科技解决了。不过代入感和效果我觉得这可以提升一下,就我的体验感受来说有点差意思。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