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活不大改款的GT-R,又推出2024款新车

2023年05月20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继于 2023 年 1 月举办的 2023 东京改装车展上,首度发表了外观空力及操控经过提升的 2024 年款 GT-R 车系后,接续于近期正式公布了 2024 年款美规 GT-R 贩售车型以及售价,根据原厂信息指出,2024 年款美规 GT-R 车系于美国市场将采限量方式推出,但并未公布限量的数量,而性能版本的 Nismo 车型则稍后于夏季上市。

2024 年款美规 GT-R 车系将提供 Premium、T-Spec 以及 Nismo 三种车型等级,其中入门 Premium 车型售价为 120,990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84.5 万元起,作为 2024 年款 GT-R 再度回归的 T-Spec 特式车型,美国市场当地售价则为 140,990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98 万元起。顶级高性能版本 Nismo 售价则来到 220,990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154 万元起,上述售价皆不含 1,895 美元的车辆运送费用。

2024 年款美规 GT-R 车系针对车头及车尾造型进行更新,并采用新型后扰流尾翼配置,藉此提供更为出色的高速下压力表现,强化车辆整体操控的稳定性,而在 2024 年款 GT-R 车系再度推出的 T-Spec 特式车型,更提供了 GT-R 车系经典的 Millennium Jade 千禧绿、Midnight Purple 暗夜紫的特殊车色选择,并拥有车型专属悬挂设定,同时将碳纤陶瓷煞车系统列为标准配备。

至于在动力设定上,2024 年款美规 GT-R 车系中的 Premium 及 T-Spec 特别版车型,皆具备了 565 匹最大马力输出,顶级高性能版本 Nismo 则一举提升至 600 匹最大马力输出,同时美规车型亦提供了 Nismo 外观套件,其中包含拥有特殊涂层的碳纤维引擎盖、具有红色外框饰条的 Rays 锻造铝圈以及专属引擎饰盖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