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停车距离纠纷“赖”网约车里超24小时 杭州两乘客被行拘7日

2023年05月21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车讯 网约车拒违停两乘客“赖”车上超24小时,终于有了结果,父女双双拘留7日。5月20日,杭州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一则“因停车距离纠纷,乘客拒绝下车已达28小时,警方多次协调无果”的信息在网络传播。

经查,2023年5月17日14时许,余某佳(女,25岁)、余某江(男,54岁) 因与某网约车司机王某某发生司乘纠纷后不愿下车,王某某报警。余杭分局仓前派出所出警开展调解,但余某佳和余某江二人拒不下车并要求赔偿。调解无果后,王某某请其朋友将车开回西湖区留下街道其居住小区,余某佳和余某江二人仍在车内拒不下车。

5月18日8时许,王某某发现该二人仍在车内,再次报警,西湖分局留下派出所出警处置。期间,该二人仍不听民警劝解,拒不下车,直至22时许被民警传唤至留下派出所。目前,西湖分局对余某佳和余某江二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5月17日。网约车司机王女士接到订单后来到乘客指定上车地点,但抵达后发现该上车点无法停车,便将车停靠在数十米外。两名乘客不满,上车后坚决不下车,行为持续超24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