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降十万后的极狐阿尔法S HI,会动了谁的奶酪?

2023年05月21日 01:17: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5月19日的极狐汽车阿尔法S先行版车型发布会上,官方指导价为32.98万元的2023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正式上市了。

其实,此次上市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车型,在配置上跟官方指导价为42.99万元的极狐阿尔法S 2022款HI版高阶版车型配置相当。全车搭载了高达34个感知硬件,其中就包括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4颗环视摄像头和9颗ADS摄像头以及3颗激光雷达。拥有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加持,智能驾驶辅助在目前量产的纯电动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动力上,配备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和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零百加速也只有3.5秒。在同级车型中,性能也很强悍。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跨界车,长宽高分别是4980/1960/1599mm,轴距2915mm。最为直接的竞品车型,就是极氪001了。

虽然极狐阿尔法S上市的时间远早于极氪001,但是在销量上却大大落后极氪001。

看了一下进入2023年极狐阿尔法S销量数据,1月和2月销量分别是184辆和236辆,3月和4月销量明显提升。

其中3月销量为1287辆,4月销量1289辆。

虽然最近两个月极狐阿尔法S销量增幅明显,但是相比极氪001销量上依旧有很大差距。

如今,随着新车价格的下调,降价后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32.98万元的售价,毫不夸张的说在同级别车型中,产品力就显得非常突出了。

不过在车快评看来,鉴于极狐阿尔法S最近几年的市场表现,即便是有着大幅的降价,但是在短时间内想要抢占极氪001、比亚迪汉EV的市场份额,恐怕也很难做到。

但是面对智己L7、飞凡F7这些后来者,凭借着较为出色的产品力极狐阿尔法S还是有点胜算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