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四缸,6.1秒破百,捷尼赛思GV70出燃油版了!过两天就上市

2023年05月21日 21:15: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于5月22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其预售价分别为33.80万和41.80万。捷尼赛思GV70定位中型SUV,2021年已经登录北美市场,外观在维持捷尼赛思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了轿跑SUV的风格,国内上市车型的动力将搭载2.5T四缸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海外车型还提供3.5T V6发动机可选。

捷尼赛思GV70的外观保持了捷尼赛思一贯的设计风格,宽大的钻石形状中网作为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毫无悬念地出现在GV70身上,不过相比同门豪华轿车G90,其高度略有降低。高亮黑色铁丝网状交叉更显气场。而横向的大灯组被上下平行的日间行车灯分为了3个部分,另前脸的视觉宽度进一步增加。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采用了溜背设计,相比GV80显然要小一些,但更动感的线条和尾门上的小型扰流板则体现出了新车的运动基因,沿C柱下溜的银色饰条则体现了豪华气质,双条形LED尾灯也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车尾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随着排气口的取消而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干净利索。

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真皮包覆,搭载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狭长的造型使其不至于影响驾驶员的视野,其下方保留了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另外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的实体按键则设计在了空调面板的下方。

新车采用五座布局,座椅靠背采用了菱形纹理,同时还支持腿拖调节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另外,其后排座椅也将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6.1秒。此外,捷尼赛思GV70还拥有纯电版车型,并已于去年11月29日上市,售价区间38.58-43.98万元。纯电版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在Boost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为700N·m,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