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插混跑高速更稳!广汽传祺E9上市,32.98万起

2023年05月22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国内MPV市场都是被合资品牌占据,直到广汽传祺的出现并陆续推出M8系列、M6系列后,这一市场格局才被重塑。而最近,在各大车企准备将自家MPV产品向新能源切换时,广汽传祺率先出招了,带来了广汽传祺E9,准备以最强智电技术加持以及“宁劲智远”四大核心优势,强势切入35万+新能源市场,重新定义新能源豪华MPV标准。

5月21日晚,广汽传祺E9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发布会中正式上市,售价32.98万元-38.98万元。新车作为传祺E系列开山之作,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36km,综合续航1032km。官方表示,订车用户可享受用车无忧、交车保障、智能进阶、尊享专属、惊喜来电等购车优惠政策,同时2023年6月30日前(含)订车还可享520元抵5200元超级权益(增换购优先)。

传祺 E9 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中的鲲化鹏,寓意飞向美好生活。新车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分别为鲲鹏展翼和醒狮两种风格,前者更加时尚动感,后者更加威严霸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 LED 尾灯和“皇家礼炮”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 E9整车尺寸为 5193×1893×1823mm,轴距为 3070mm,在同级中属于领先水平。值得注意的是,传祺 E9拥有同级最长二三排滑轨,给用户提供多变灵活舒适乘坐空间,无论是公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都可以从容应对,打造真正灵活多样化座舱空间。另外,第三排滑轨带有翻折功能,第三排座椅翻折向前,四人乘坐储物空间1500L,可放置7个28寸+2个24寸行李箱,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空间灵活布局和实用性。

进入到车内,传祺 E9采用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提升了庄重感,同时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的组合也可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ADiGO智能网联系统、16扬声器雅马哈音响、四区智能语音交互、L2级驾驶辅助以及高阶智能泊车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科技配置方面,传祺 E9拥有非常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并且做到了全系标配,例如超速提醒、前碰撞预警、车距监测、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限速巡航、ACC 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开门预警、智能避让、后车迫近辅助等。与此同时,包括半苯胺真皮座椅、12 向电调的座椅、头枕音响、吸顶屏、香氛系统、冷热杯托、遮阳帘、天窗等等,都是同级相当高级实用的配置,能够为用户出行带去更好的体验。

在动力方面,传祺 E9搭载了广汽传祺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3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4kW、最大扭矩630N·m。传动系统匹配GMC 400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8秒。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5.57kWh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136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05L/100km,综合续航1032km。并且传祺 E9还配备有SDC电磁悬架,三种驾驶模式以及三种能源模式。相较于同级对手来说,动力系统可以说是传祺 E9的最大优势了,原因在于有了2.0T发动机的帮助,使得这套插混系统的效率更高,即便在馈电模式下,它的动力和油耗方面也几乎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更难得的是,在高速行车过程中,2.0T带来的高效发电效率以及动力充沛性都要远比1.5T插混更有底气,因此更适合长途行驶。

总结:

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传祺M8已经累计56个月中国豪华MPV销量第一,这说明传祺在造高端MPV已经有了相当成熟的经验,所以这次传祺 E9的到来让人更加关注。而从之前的体验来看,传祺 E9也确实不负众望,搭载的2.0T插混系统是同级MPV中唯一的,而一些高级科技配置的装备也赋予了这款插混MPV更多潮流和豪华属性,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能源浪潮下,传祺 E9依旧会是国内高端MPV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