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理想L7的大五座SUV 试新摩卡DHT-PHEV

2023年05月22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对于一款体型较大的SUV而言,油电混动系统无疑是兼顾动力、续航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最为合适的动力系统。在该市场中,搭载增程系统的理想L7以及使用插电混动系统的比亚迪唐和护卫舰07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除了这几款车型以外,也有一些实力很强但被市场低估的产品。去年3月,魏牌带来了摩卡DHT-PHEV,时隔一年,新摩卡DHT-PHEV(下文简称新摩卡)与我们见面,并将于5月23日开启预定,那新摩卡会用什么样的技能与理想L7、比亚迪唐和护卫舰07这些车型分一杯羹呢?

新摩卡对车辆设置的自由度很高,比如说:它提供了单踏板模式、涉水模式、洗车/拖车模式选择、三种方向盘和动能回收力度调节以及标准、运动、经济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整体而言,我本次试驾的这台新摩卡的动力系统更偏向于经济性表现。其中,大容量的电池可以带来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2挡DHT变速箱能让发动机直驱使用范围更广,降低了油耗;非性能取向的电动机,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时也能带来更低的能耗。此外,该车动力系统的动力水平、平顺性及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

写在最后:目前在售的摩卡DHT-PHEV仅提供了两款车型,且入市价格较高,没有打开市场,同时也没有对车型丰富的比亚迪唐和护卫舰07以及热度很高的理想L7构成威胁。但在新摩卡DHT-PHEV中,整体的产品实力有所提升,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馈电油耗5.55L/100km,并且根据最新推出的蓝山定价推测,这款新车在售价上可能会给我们惊喜。此外,我所试驾的新摩卡DHT-PHEV并非高配车型,整体的配置水平也令人满意。正因如此,新摩卡DHT-PHEV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