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比普通品牌顶配贵?24.58万起买豪华SUV 全系2.0T动力

2023年05月22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林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的林肯冒险家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万-34.58万元,和旧款车型相比,指导价仍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冒险家在内外设计细节有一定升级,并仍搭载2.0T+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着家族最新样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上有所改动。正方形进气格栅中点缀着波纹样式的饰条装饰,中间镶嵌着林肯品牌LOGO,配合分段式下包围、两侧LED灯组以及高耸的机盖,凸显着大气磅礴的气场。

但新车在可以选装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与可发光的品牌标识,点亮后的效果图可以参考林肯Z车型,这一改动也使得新车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更强,视觉感受和辨识度都十分不俗。

车身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和简约LOGO的设计看起来也是十分新颖,配合各种亮色镀铬饰条也有几分运动气息和一定程度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科技氛围上有很大提升。新款林肯冒险家将配备林肯Z同款的27英寸贯穿大屏,中控大屏延伸至副驾驶位前方显得十分富有档次感。同时,新款冒险家的方向盘造型、换挡区域以及空调系统操作区域均与林肯Z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美系豪华车型,冒险家的车内也仍具有美系车一贯的宽大、舒适以及豪华感受,大量的软性皮质材质包裹质感出色,配合各种银色镀铬装饰更显档次感,加上更为出色的设计布局,座舱高级感不输同级绝大部分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整体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空间表现也将相差无几。

配置方面,新车仍延续了美系车型便宜大碗的传统,其将全系标配22个声学包、第四代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全新智能语音助理、ANC主动降噪系统、可横移150毫米的第二排座椅以及新风管家功能等,高配车型还将拥有锐威音响系统、24向电动调节座椅和独立调节的延长腿托等等舒适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特定路段使用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并支持FOTA (Firmware Over-The-Air) 整车固件在线升级,智能化程度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则继续搭载和旧款车型一样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但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了192千瓦,相较于现款车型的180千瓦有所提升,十几匹马力总好过没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CCD自适应悬架系统。

作为一台自重1.6吨左右的紧凑型SUV,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日常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可以应付绝大路况。

新车上的诸多改动无疑会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表现,而且根据美系车型一向可观的终端市场优惠额度,不急着换车的朋友完全可以再等等,亦或者趁着新款上市去抄底老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