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F7何来的底气!敢比肩奔驰S?

2023年05月22日 22:11: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tv.com

首先就是这个座椅的打造,首先我做坐感觉整体特别宽大舒适,而且支持座椅通风按摩,而且电动腿拖,而且据说他的这套座椅。

据说覆盖全国主要区域针对驾驶员群体的3000+人次采样,整个过程前后历时近三年。国内首套全指标的中国人体格特征数据库。而一系列数据也充分表明了国人“腰痛”的隐忧,为此他们还特别的调整了一下腰部支撑。

其次就是听感舒适度,而在智驾开启时候,智驾语音的3D化同样具有方向性或指向性,你也可以根据声音,来判别方向。

在导航中,你跟着声音的方向,就可以知道是左转或者右转,避免了因提示音模糊而出现的驾驶失误。

倒车的时候,你能够通过声音感受到,离后侧障碍物的距离远近,那是声音离你的距离。

同样的,飞凡F7也把3D矢量技术,应用在场景音效当中。

当你用三指飞屏,把爱奇艺分享给副驾的家人,声音会让你知道,有一个应用去到了你的右侧;如果副驾朋友帮你设置一个新的地址,新的路线也会是从你的右侧过来的。

动态起来其实这台车并没有拥有同级别的类似空悬和CDC的可调阻尼器,就是普通弹簧悬架,但是也是非常的舒服,其实我特别不喜欢电动车了调那种相对有点运动有点硬的的那种悬架感受,因为我觉得电动车其实就是一个家用代步车,你整那么硬驾驶者不舒服驾乘者也不舒服,包括我在压下井盖这个减震还挺舒服的,我相信此时观众会有一个顾虑就是他软,会不会忽悠,他不是晃晃悠悠,毫无支撑力的那种,当然他在驾驶舒适度不单于原自他的悬挂的调教,他用的轮胎是米其林PS EV 是米其林专门为运动型电动车推出的一款轮胎,主打就是柔软舒适,而且它能很好地保存电动车的续航效率,簧下部分88%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兼顾运动与舒适。通过降低簧下质量,有效提升悬架的动态响应与舒适性,当然也包括这个座椅在内。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