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车也要点对点智能驾驶? 极狐新车发布 顺便挑战新纪录

2023年05月23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从全国各地赴约而来的数十名极狐车主,共同完成了一场高阶智驾自动泊车挑战,并成功创造全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与此同时,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车型闪亮登场,32.98万元的售价极具竞争力,也将高阶智驾全面带入30万元时代。

在挑战场地内,60位车主通过60辆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以无人驾驶自动泊车方式停入指定车位。60辆车一起无人自动泊车,每辆车都要精准停入既定车位,难度几何级数地上升。很明显,这项挑战成功了。60辆阿尔法S全新HI版组成的巨大图形,也在向全世界发出“地表最强高阶智驾”的最强音。

近段时间以来,高阶的智能驾驶成为了诸多新品牌新战场,点对点智能驾驶,接近于无人状态的自动驾驶,都在逐步变成现实,不过真正优秀的高阶智驾系统,还是应该回归到足够好用、极狐汽车的高阶智能驾驶就是用了便离不开的那种。

更重要的是,阿尔法S先行版,用32.98万元的售价,引领高阶智驾带到了30万元区间里。

除了智能化之外,安全也是极狐的一张大牌,阿尔法S全新HI版前不久获得了2021版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价,且89%的综合得分率,超过所有其他参评车型;健康领域,这款车也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评级中获得5项测试全五星认证。

最近卷成为了汽车圈的主题,相比于别人掀桌子一样的卷价格,极狐用30万元级的价格和高阶智能驾驶,卷出了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