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预告图发布

2023年05月23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英仕派车型的预告图。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全新英仕派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还将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动力部分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插电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全新英仕派或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英仕派针对前面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边框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前大灯同样采用熏黑设计,并与格栅相贯通形成开眼角造型。

全新英仕派申报图

尾部依旧采用独立设计的尾灯组,外凸式的造型增加了立体感。全新英仕派1.5T燃油版顶配车型还采用了一系列专属设计,包括外后视镜罩、门把手、轮圈、前后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英仕派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