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宋PLUS更便宜?哈弗两款全新SUV到来 15万级最高性价比

2023年05月23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哈弗枭龙系列正式迎来上市。此前,枭龙系列也引起不少朋友们的关注。枭龙的指导价为13.98-15.6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枭龙MAX的指导价为15.98-17.98万元,定位是中型SUV,而且枭龙MAX是首款搭载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

枭龙和枭龙MAX都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均提供了三款新车型,枭龙系列共计六款新车,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枭龙系列的外观均采用了哈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紧跟时代潮流,提升整车的时尚感。枭龙和枭龙MAX都是比较圆润,两车的前包围采用的也是大面积的黑色梯形饰板装饰,中间是镂空设计。两车的车顶还有两条像行李架的饰条,增添了整车运动感。两车尾部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枭龙的是两个垂直竖条刹车灯,枭龙MAX是横向细条的刹车灯。两车均采用新能源常用的隐藏式排气,没有做多余的假排气装饰。

在中网位置,枭龙的中网采用的新能源常用的封闭式设计,枭龙MAX采用的是渐变色无边界造型的阵列式进气格栅,相较之下枭龙MAX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与个性化。

大灯设计各有特色,枭龙前后采用的回旋镖样式的造型设计。枭龙MAX前大灯和枭龙的差不多,但是比较修长,尾大灯则有点像一把细长的刀,刀柄处连接车身的腰线,与前大灯相呼应。

枭龙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在空间表现上不比合资SUV差。枭龙MAX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58*1895*1725mm,轴距为2800mm。

[枭龙]

[枭龙MAX]

枭龙采用的是双联屏设计,7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屏。枭龙MAX是三个12.3英寸的连屏设计,可以实现三屏交互,科技感更强的 同时配备新一代的Coffee OS系统,搭载主流的骁龙8155芯片,车机系统的流畅度和智能化方面有保障。辅助驾驶方面,除了入门级的枭龙MAX 四驱精英版没有L2级别辅助驾驶外,其余均含有L2级辅助驾驶系统。

枭龙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前置单电机的动力布局,可实现系统综合功率185kW(252Ps)以及系统综合扭矩375N·m。电池和续航方面,NEDC续航为52km版本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为9.41kWh。NEDC续航为110km版本采用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为19.27kWh。

枭龙MAX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前后双电机的动力布局,可实现系统综合功率205kW(279Ps)以及系统综合扭矩585N·m,电池和续航方面,均为NEDC续航105km版本,采用的是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为19.27kWh。最重要的是枭龙MAX搭载了哈弗最新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

除了52km续航版本的枭龙不支持快充外,其余的枭龙和枭龙MAX均支持33kW的快充。

蓝电 蓝电E5

指导价:13.99-15.19万

零跑汽车 零跑C11

指导价:14.98-23.98万

奇瑞 瑞虎8PLUS

指导价:11.79-16.29万

枭龙和枭龙MAX的出现,首先是完善了自家哈弗的产品线。在定价上就涵盖了13-18万的价格区间,车型上也有紧凑型和中型可以选择。尤其是枭龙MAX,15万起的指导价格,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大空间SUV+智能四驱混动,同级别的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