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 EVO狂飚版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2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风行T5 EVO狂飚版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推出5款车型。

风行T5 EVO狂飚版

从外观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的整体轮廓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而在造型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前包围造型锋利无比,相比之前的圆润造型,新的样式看起来更加犀利。而两侧底部的大灯组的样式以及格栅造型也有了新的样式。

风行T5 EVO狂飚版

侧面和车尾,新车的轮廓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底部侧裙采用了熏黑处理,而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新的配色,看起来格外动感。

风行T5 EVO荣耀版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样式上不会有什么改变,只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的调整,据悉,新车顶配车型会提供变道辅助和开门预警,入门版将不再拥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则是马赫版标配。另外,马赫版车型的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连续对话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kW,但是型号有所调整。入门的两款依旧为4A95TD发动机,而马赫版则会采用DFMC15TP1发动机,前者峰值扭矩为285N·m,后者的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