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又说,要转型了?

2023年05月23日 22:21: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于 2023 年 5 月 22 日举办品牌投资人大会,会中主要针对 2022 年已开始实行的 Ford+品牌转型计划再度宣扬,并公布集团旗下 Model E 纯电部门、Blue 燃油部门与 Pro 商用车部门的 KPI 及财务目标。而福特同样目标在 2026 年时,于纯电动车全球达 200 万辆销售,以及公司息税前利润 EBIT 达 10%的目标。

福特于品牌投资人大会中表示, 2023 年预期全年公司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约为 90 亿美元至 110 亿美元,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约 60 亿美元。且预计 Ford Blue 燃油部门息税前利润约为 70 亿美元,较 2022 年略有上升。 Ford Pro 商用车部门息税前利润预计将接近 60 亿美元,将较 2022 年将有着一倍上涨,而 Model E 纯电部门全年亏损约 30 亿美元。

此外福特也再次强调 Ford+品牌计划内容及带来的转型价值,其中 Blue 燃油部门计划持续推动品牌车系产品的变动及组合,以旗下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经典车型为主轴进行更新,Model E 纯电部门将持续大量开发及生产纯电车型,此外透过 Ford Pro 商用车部门的专业人才,提升开发商业及业务部门的潜能,并强调崭新的车辆联网功能开发,将提供无限未来商机发展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