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大幅提升 斯柯达Enyaq L&K版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2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Enyaq Laurin & Klement(L&K)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设计进行了微调,并更换了更大功率的电动机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组。据悉,Laurin & Klement名称源自斯柯达品牌汽车公司的创始人Vaclav Laurin和Vaclav Klement。

斯柯达Enyaq Laurin & Klement

斯柯达Enyaq Laurin & Klement

斯柯达Enyaq Coupe Laurin & Klement

斯柯达Enyaq Coupe Laurin & Klement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 L&K版与普通版车型整体设计风格一致,除了传统的SUV车型之外,还会提供Coupe轿跑SUV版本。前脸依旧配备“Crystal Face”封闭式前格栅,内置131个LED光源,点亮后如水晶般璀璨夺目。同时,新车还新增铂金灰车身涂装,并且将车尾标识中代表电动车的“iV”后缀标识取消。

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仅在头枕和方向盘等处增加了Laurin & Klement特殊标识来彰显身份。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了柔软质感的皮质包裹以及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经过调整,UI界面增加了Laurin & Klement徽标。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Enyaq L&K版将提供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最大马力均为282Ps,而普通版的斯柯达Enyaq单电机版最大马力为201Ps。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也有所提升,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570km,而此前的斯柯达Enyaq单电机版最长续航为544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