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X韩国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23.05万起!国内用户开心了

2023年05月24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标致408X韩国上市,当然在海外市场并不叫做408X,而是新408。为了方便读者的理解,我们下文中就叫它“韩版标致408X”。

【韩版标致408X与国产版有哪些不同?】

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国产版车型搭载的是1.6T+8AT。而韩版标致408X搭载的是1.2T三缸+8AT。所以国产版的车型的动力配置是更厚道一些的。

据我调查,408X的动力配置相比C5 X选择更少。欧版车ICE仅提供EB2(1.2T三缸+8AT)的动力选项,PHEV有308车系畅销的PHEV180(150马力的1.6T汽油发动机+P0、P2电机,综合181马力)和PHEV225(180马力EP6+P0、P2,综合224马力)两款动力选项,没有柴油动力。

韩版标致408X只搭载1.2T动力。最高131马力,最大23.5kg·m。综合效率为12.9公里/升,市中心行驶时效率为11.5公里/升,高速行驶时效率为15.0公里/升。

而且只有2款配置,分别是低配的 Allure和高配的GT两种车型。

【韩版标致408X是不是中国生产的?】

我估计是。两个原因,一是因为韩版标致408X上市的时候没有强调它在哪里生产。而且标致408X在中国成都工厂生产,从出口方便的角度,中国离韩国最近,运费最低。

二是标致408X与凡尔赛是同平台的产品,而凡尔赛全球只在中国成都工厂生产,甚至欧洲市场的车也都是国产的。所以不排除408X全球也都只在中国生产。

【韩版标致408X价格和福利】

韩版标致408X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是 Allure为4290万韩元(23.06万元),GT为4690万韩元(25.21万元)。而国产版车型的价格为14.57~17.97万元。相比来说,国产版的车型价格要好很多。

另外,韩版标致408X在韩国上市的福利政策为提供5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并提供100万韩元(5000元人民币)的加油优惠。

国产版车型上市的时候,提供了5年15万公里质保,5年流量免费,3000增购,换购补贴等等。所以从福利政策上看,也是国产版车型更厚道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