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品牌或定名“方程豹”;长城计划将Hi4技术覆盖全系车型

2023年05月24日 11:58:0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比亚迪新品牌“F”或命名方程豹

5月23日,据天眼查 APP 显示,深圳市比亚迪汽车研发有限公司近期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据了解,比亚迪于去年 8 月份就注册了 " 方程豹 " 的商标,适用于汽车、电动运载工具等。

据官方消息,比亚迪 F 品牌将于 6 月正式发布,而 " 方程豹 " 的拼音首字母也为 F,目前猜测 " 方程豹 " 或许就是 F 品牌的中文名称。

长城计划将Hi4技术覆盖全系车型

日前,在长城汽车Hi4的技术沟通会上,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透露,2024年底前长城汽车几乎所有车型标配 Hi4技术。

长城汽车混合动力系统副总工程师陈淑江介绍,全新 Hi4 打破了目前串并联构型混动双电机主要集中于前桥的传统,采用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 " 构型 ",让前轴单电机在不同工况下,可以分别实现发电和驱动两种作用,在不增加造车成本和用户购车负担的情况下,实现串并联四驱电混架构。

最便宜宝马车将停售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宝马最便宜的入门车型1系三厢轿车(F52)面临停产,最后一个生产月是今年7月,国产宝马X2(F39)的最后一个生产月是今年9月。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意味国产宝马1系三厢轿车(F52)和宝马X2(F39)将分别从7月和9月起正式停产。

宝骏悦也疑似售价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宝骏悦也的售价海报。

海报上显示宝骏悦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旗舰版和智尊版,售价分别为8.38万元和9.38万元。

目前官方并未对这份海报的真伪做出回应,预计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京A摩托车牌突破50万元

日前,据媒体报道,黄牌京A两轮牌照零售参考价为50.5万元,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之前北京摩托车黄牌京A两轮牌照价格从未触达到50万区间,目前牌照价格破50万元的情况为首次发生。

目前北京市摩托车牌照分为京A和京B两种,京B牌照仅限在北京四环路以外道路行驶,而京A牌照是可以在全市通行。

同时,北京市在很久以前就暂停了京A牌照的发放,目前保有量仅25000张,资源的稀缺,再加上近几年摩托车的持续火热,促使价格不断上涨。而京B牌照由于不受限制,价格只需要千元。

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Model Y下线

近日,有消息称,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在德国柏林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的电池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440km。

这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首次使用中国品牌的电池,也是特斯拉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

前岚图副总经理刘展术加盟捷豹路虎

5月23日,有消息称,刘展术正式加盟捷豹路虎,担任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直接向潘庆汇报。

据悉,刘展术曾任岚图汽车副总经理一职,在岚图分管市场、产品和用户等工作;更早之前,刘展术还曾在极氪负责用户发展工作。

哪吒 V 最高优惠 1 万元

5月23日,哪吒汽车宣布推出5周年回馈活动,哪吒V最高优惠1万元,仅限1万台,优惠后的售价为7.39-9.39万元。

同时,购车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赠送标准充电桩、免费道路救援、免费OTA升级、3年娱乐流量免费、三电终身质保。

据悉,哪吒V是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定位为小型SUV,于2020年11月3日正式上市,搭载了一台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10.8秒,NEDC续航里程有301km和401km两种。

魏牌新摩卡 DHT-PHEV 开启预定

5月23日,魏牌新摩卡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内饰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部分搭载DHT-PHEV系统。竞争对手锁定理想L7、比亚迪护卫舰07等车型。

据了解,用户通过魏牌官方渠道,99元预订即可在新车交付时,免费获赠2大超值权益。分别为大五座舒享礼,即免费获赠驾乘舒享包(包含前后排NAPPA真皮座椅,副驾座椅6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与大五座无忧礼,即免费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包含首、二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