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从法黑变成法吹

2023年05月24日 19:1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为什么站在车屁股开始来说,因为这台车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这个位置了,真的不是硬夸,我有次在路上遇见这台车,我还不知道它就是凡尔赛的时候,我还和我同事分享我在路上看见一台超级好看雪铁龙,这车从这个角度特别像旅行车,但其实就是轿车,就是因为他的这个尾部造型,所以他的后备厢空间我觉得是很大。

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招男人喜欢,摸不透的女人,要不断去探索,如果用一个拟人手法来形容这台车,我觉得凡尔赛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就是摸透这台车是需要一定学习成本的,他总是会在一些想不到地方带给你一些小惊喜。

你比如他的座椅记忆是在座椅这个位置,我不是坐在座椅上发现的,我是扒窗户看见的,它的挡把我第一次用的时候还以为要按呢,然而他只有P挡和m挡是需要按的,r-d他是另外有小…,嗯我们暂且叫它挡把吧!而且最让我惊讶的是他的前排座椅主副驾驶不仅带通风加热还带按摩功能、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还真是满少见的,而且他的头枕支持前后调节。

一聊法系车就避不开要聊它的地盘,其实至今网上依旧有网友吐槽它的扭力梁,我想说我百分百确认这些网友一定是没有开过法系车的,吐况且这根扭力梁不比友商的四连杆省成本,他用的是wrc的phc悬挂,其实这台车真的是舒服的,直到我前两天我和同事走到非铺装路面,真的被这个地盘悬挂再次惊艳到了,真的不是恰饭、是一致好评,我们摄像老师本来坐副驾然后特意做主驾感受。

这款1.6T系列发动机在中国已经约十年了,迭代更新到第三代了,国6版本动力不降反升,配合8at变速箱。可以说三大件真的诚意满满故障率跟同级别日系德系真的大差不差,维修保障也不贵。法系车的魅力是开起来才明白的,是那种很踏实又很清晰的感觉。然鹅很多消费者连看都不看,更谈不上试驾了。凡尔赛这车很符合居家旅行好男人的需求,舒适中不失乐趣,很有冲动去置换,希望雪铁龙保持这种格调,小众也好,总会有人喜欢的。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