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取消60周年庆典捐100万欧元抗洪|汽势之声

2023年05月24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兰博基尼取消所有原计划于5月举行的60周年庆祝活动,同时向遭遇洪灾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捐赠100万欧元用于救灾。

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5月16日和17日遭遇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15人死亡,数万人被疏散。面对近日对当地造成严重影响的自然灾害,公司积极响应由意大利领土安全和公民保护机构发起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支援行动(Un aiuto per l"Emilia-Romagna)”筹款活动,所筹款项将由地方当局协调并捐赠给受灾地区,重点用于环境恢复工作。

兰博基尼已决定取消原定于5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60周年庆祝活动,包括原计划于罗马Piazza del Popolo启幕并在博洛尼亚Maggiore广场收官的60周年巡游及相关活动。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公司一直悉心关注着我们所在的区域,希望通过切实行动表达我们对受突发灾情影响地区的声援和支持,虽然我们已经准备开启60周年庆祝活动,但无法忽视这场灾难,它直接影响到许多同事的家庭,以及我们公司的家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