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推进新能源布局 奔腾小马强势来袭

2023年05月25日 09:0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3年对于一汽奔腾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品牌战略转型并非只是一个口号,更是引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信标。在已经过去的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以“向新奔腾 美好未来”为主题,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品牌战略转型的进程,并带来了多款全新车型。除了上市的M9、亮相的T90,奔腾品牌还着重带来了一汽首款纯电A00级车型——奔腾小马的改装版车型。此外,两个全新技术平台,奔腾FMA平台和奔腾FME平台也相当吸引眼球,展示了品牌在电池技术、三合一电驱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奔腾小马是一款纯电小车,作为短途出行的高效工具,它充满着可爱、超萌风格的潮流符号,是兼顾交通工具属性的潮趣单品。奔腾小马由一汽奔腾全球造型中心年轻团队正向研发,以极具创意的方式描绘出更有趣的年轻出行生活。聚焦短途出行,打造经济、时尚的微电小车,奔腾小马既是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短途出行的主力车型,也可以成为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的“高品位趣玩车”。

外观方面,“萌系电眼”前/后灯组设计、流畅饱满的侧面线条,都显得非常精致可爱。同时,撞色的格栅、轮辋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也十分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正所谓颜值即正义,但从来不盲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多达6种色彩方案可供选择,而且还会将用户喜爱的双拼色贯彻到底。

内饰设计部分,奔腾小马创新融入了玩具和游戏的设计理念,卡通式温馨的内饰简约且迷你。功能方面,乐高式积木组合接口,可以任意发挥创意,让用户DIY出独特的个性空间。通过手机APP,即可随时查看车辆信息,进行远程解锁、远程闭锁、一键寻车以及闪灯鸣笛等一系列远程车控操作。

作为一款能够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的实用小车,无论日常代步还是短途出游,奔腾小马都提供自由、灵活、经济的出行体验。一种小车,一种风格,一种生活。开放式改装可以随心所欲的让用户进行自主设计,通过预留更多改装空间用户可以用较低的价格完成喜爱的造型改装,这种低成本概念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确实非常友好。

总结:随着新能源时代到来,在众多后起之秀的全面夹击下,传统品牌确实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一汽奔腾也是如此。及时调整战略,并且持续在电动化转型的道路上发力,2023年第一季度,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71%。事实证明,一汽奔腾的努力方向并没有错,而这样的成绩无疑也是给品牌战略转型奠定了良好基础。产品层面,无论是M9、T90还是奔腾小马,覆盖全新市场都能够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2023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机遇与成长并存,一汽奔腾是否向新而生,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