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加量不加价,30万+最能打?现在的岚图追光有点东西

2023年05月25日 19:26: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众所周知,现在的车市越来越卷,不止是十多万的入门车要质价比,二十多万的车要品质感,三十多万的车更要越级豪华。而新能源领域更是“卷”中之“卷”,那么花三十多万的价格,究竟能买到配置多豪华的车?

为了让用户更轻松拥有豪华出行体验,5月18日,岚图旗下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岚图追光进行了权益升级,将车型配置简化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同时还限时开放了7.2万选装包免费选装。据官方所言,30多万的价格,便可享受到50万级别的豪华驾乘质感,我们就来扒一扒它的配置,看看它到底升级了什么,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

越级豪华,面子里子全都有!

7.2万的选装包究竟有什么?本次岚图追光的价值7.2万元的选装包免费向所有岚图追光大定用户开放。主要分为了越级豪华选装包(4.7万元)和L2.9智能驾驶辅助包(2.5万元)。

我们先来看看,这波升级过后的岚图追光有多豪华。

豪华选装包当中最为重磅的配置,当属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气悬挂,加入这个配置之后车辆前置的摄像头便能主动识别路况,根据不同的路况智能调节悬架阻尼,可以很大程度提升舒适度,坐在车内的尊贵质感油然而生。当然,要舒适肯定少不了优质的座椅,新车的座椅配置也进行了升级,采用DINAMICA生态顶级面料材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后排电动腿托、后排一键逍遥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后排还增加了中央扶手屏,调节更方便。顶棚、立柱等处也都加入了DINAMICA顶级生态面料,目之所及皆是豪华。

一辆车的尊贵感往往都体现在细节中,选装包升级后的岚图追光,拥有智能四驱热泵空调,不仅每个位置都能单独控制,系统还可以通过面部识别和声纹来识别你的身份,从而调整到你最舒适的温度,给到专属的享受。在听觉和嗅觉方面,新车同样有所兼顾,搭载了14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并且拥有三种香氛,浓度三档可调。悬浮精灵智能助手则可以进行AI空气投影,只要动动嘴皮子,就能打开音乐、香氛,给到全身心的舒适尊享,面子里子全都有,完全媲美50万级别的豪华车型。

领先智驾,安全轻松随心开!

不仅看起来、用起来更豪华,价值2.5万元的L2.9智能驾驶辅助包则让岚图追光开起来更轻松。辅助包里拥有自研的NO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能够实现点到点的智能驾驶辅助,也就是说不止是高速上,像城市快速路等场景下,也能用上智驾功能,系统控制车辆时宛如老司机一般安稳,领先同级。而像紧急转向辅助、自动变道辅助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也不会落下,让每次出行都更安心、更安全。

当然,让笔者最为心动的还是要属同级独有的记忆泊车功能,这对于有固定车位的车主朋友们来说实在是太好用了,只要进行一次学习,车辆就能循迹泊入、泊出车位,并且这个记忆距离长达1km,下班回家就把停车这种小事交给岚图追光自己来办吧。除此之外,全球首创的远程挪车也是黑科技,可以至实现30m范围的自选车位泊入,有了这个功能,以后吃饭挪车就不用哼哧哼哧自己来开了,手机一点就能轻松远程搞定,方便又省事。这些功能全都加量不加价,实在是超值。

超跑驾控,超长续航实在顶!

除了以上这些配置升级之外,岚图追光本身在驾控与续航方面就是同级很顶的存在。新车采用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15kW的前后双电机,总功率可达375kW,零百加速最快可达3.8S,完全能够满足你在新时代下对于速度的追求。双叉臂+五连杆的全铝合金底盘搭配带魔毯功能的CDC和空气悬挂,驾乘质感更上一层楼。

续航方面,岚图追光长续航旗舰版车型,电池能量达到109kW·h,最长续航里程为730km(CLTC工况)也是同级最长,是量产的最长续航的四驱纯电轿车。这个数据是什么概念,相当于可以不用充电,一口气从武汉开到杭州。更别说日常二三十公里左右的通勤距离,甚至可以一个月不用充电,续航实在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岚图追光标准续航版所搭载的82kW·h电池是行业首个量产装载的半固态电池,相比于传统电池,安全性更高,在针刺实验中,不冒烟、不漏液、不起火、不爆炸。同时还能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并且支持超级快充,充电20min可以增加续航300km,补能更方便。

贵言堂

毫无疑问,岚图追光的这次升级是充满诚意的。在驾控、配置、智驾体验都是同级领先,不仅拥有730km的同级别最长的超长续航、同级别唯一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气悬挂、后排的头等舱以及腿托等配置,新车应用的半固态电池,更是技术领先。更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已经下定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最新的权益方案,真正的超值与贴心。

这波大升级让岚图追光在“卷”得厉害的三十万级新能源中脱颖而出,花30万+便可体验到50万级别的越级豪华体验,“满配出发”摇身一变成为“30万+最能打”的电动豪华轿车。不但给消费者带来焕新的满配出行体验,更引领行业,树立起豪华新标准。

——-▼

出 品|阿贵看车

图 片 | 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