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2023年05月25日 20:10: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旗舰版和智尊版两种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98万元。

宝骏悦也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旗舰版 7.98
智尊版 8.98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采用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外观兼具Q萌与硬派风格,造型独特,搭配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五种年轻车色,成为城市出行最靓丽独特的一道风景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3381mm*1685mm*1721mm,离地间隙150mm,轴距达到2110mm,转弯半径仅4.6米。同时,宝骏悦也拥有同级最大胎宽与车宽比。

硬件上,宝骏悦也采用硬派同源底盘,兼顾城市日常通勤及近郊出游场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三连杆式整体桥的组合不仅驾乘舒适,还能驾驭多种复杂路况。宝骏悦也在动力和能耗方面的表现也带给我们惊喜,新车采用后置后驱布置,搭载50kW高功率电机,CLTC续航里程达303km,拥有同级最优的“度电续航”,1度电能跑10.78km,且支持快慢充两种灵活充电模式,快充从30%-80%仅需35min。

而在内饰部分,宝骏悦也采用全新的Joy Box玩乐座舱内饰设计语言,拥有自黑、独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集舒适触感享受、自由舒展空间、丰富玩法体验为一体,其高级感座舱,搭配舒适Q弹大座椅,让所见、所触、所闻、所感皆舒适享受。

智能化的表现上,宝骏悦也标配KiOS智能网联实现默契交互,提供自定义卡片式桌面、可变装3D虚拟语音助手、行业顶级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带来更具个性和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

(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