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来了!FF 91已通过碰撞测试

2023年05月27日 04:0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5月26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将于5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开启FF 91第一阶段交付。此外官方还宣布,FF 91成功通过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碰撞测试。事实上,只要在美国销售并在美国行驶的车辆,都必须达到FMVSS标准,FF 91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23日,FF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举行FF 91&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发布会上官方将回顾FF走过的历程,公布升级后的产品和技术架构、AI战略、生态产品、服务与销售,以及共创共享平台等方面,同时还将介绍FF 91的交付计划。没想到还没等到5月31日交付计划已经公布。

按照此前公布的FF 91三阶段交付计划,在第一阶段首批行业专家FPO将全额支付FF 91车辆的费用,以便预订车辆并接受车辆使用培训。目前,FF正在对行业专家FPO进行资格审查。FF将邀请符合条件的行业专家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购车,并参加一系列的共创活动。FF将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6日与首批行业专家和用户举行共创日主题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