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旗舰,7.98万元起,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上市

2023年05月27日 08:24:05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5月25日,“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正式上市。宝骏悦也共推出旗舰版、智尊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智尊版在旗舰版的基础上,搭载了五菱与大疆车载深度融合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首次将高阶智驾能力下放到8万元级别车型,带给用户更智能、愉悦的城市出行体验。

此前,5月9日,宝骏品牌正式启用全新LOGO。在全面新能源战略指引下,宝骏品牌今年将陆续推出宝骏悦也、宝骏云朵等车型。作为首款搭载宝骏品牌全新LOGO的量产车型,宝骏悦也打破新能源行业千篇一律的造型定义,创新引领“潮玩纯电”的新能源设计潮流。

同级最优“度电续航”

方盒子的外观设计,让宝骏悦也在一众车型中格外出挑。宝骏悦也采用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外观兼具Q萌与硬派风格,造型十分独特。车身色彩上,搭配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五种年轻车色,成为城市出行靓丽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宝骏悦也CLTC续航里程达303km,拥有同级最优的“度电续航”。“1度电能跑10.78km,且支持快慢充两种灵活充电模式,快充从30%-80%电量仅需35分钟。”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说。

针对电池安全,宝骏悦也提供了电池防护、充电生态主动保护、车电一体守护、端云全时监护以及全生命周期呵护的5重芯电守护,支持8年12万公里电池质保。

行业首创“妙语屏”

发布会上,观众跟随主讲人视角移步换景,沉浸式感受了宝骏悦也的产品实力以及潮玩基因。发布会场景从人民广场出发,分别经过设计工作室、健身房、改装厂、时尚街区、露营地,最后来到上海复兴广场,共同探讨当下年轻人的“悦己”需求,以及如何打造一辆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潮玩座驾。这也是全面焕新后的宝骏品牌打破传统汽车上市发布会,不断创新创造,锐意进取的写照。

打破传统,体现在宝骏悦也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丰富的衍生生态也成为宝骏悦也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提供Car-watch妙语屏,用户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满足展示创意想法、信息交流及人车交互的个性化需求,例如显示倒车、转弯、新手驾驶、表情包等等内容,再有环形胶囊状的立体尾灯加持,进一步彰显“玩乐潮品”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