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只为坚守做品牌|汽势品评

2023年05月27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发自厦门

信心比黄金还重要,是凯恩斯70年前的思考。大到社会发展,小到人生态度,信心是一切事物好的开端。

在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每个汽车品牌都面临重大机遇与挑战。斯柯达中国业务以重拾消费者信心为钥匙,通过保值回购、坚守价格、保障服务等措施,希望拧开那把沉重的市场大锁。

斯柯达自身的信心和砥砺前行,显然已经传递给消费者。今年前四个月全行业打响的价格战,斯柯达不仅没参与,和对标品牌相比反而把价格拉高了10个百分点,并实现单车销售正向毛利。

斯柯达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得到了更多保障,消费者信心来了,销量也涨了。让人们看到那个充满个性的品牌正在重回良性发展轨道。

五月中下旬的厦门,风景旖旎、气候宜人。崇尚户外及美好生活方式的斯柯达,携柯迪亚克与明锐Pro赴厦打卡,诠释汽车生活的美好。

两款车型以宽敞空间、便捷配置、澎湃动力,兼顾个性化与智能化,适用于多种家庭出行场景。这些特点也最能俘获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心。

斯柯达品牌独特的魅力之一是独到的设计,特别是前脸和大灯是经典中的经典。

斯柯达柯迪亚克秉承斯柯达一贯的流晶精致设计,拥有多元质感空间及德系精敏驾控,如果选车不盲从、不冒险,且追求性价比,柯迪亚克几乎是为数不多的几个选项。

柯迪亚克可选5座或7座车型,7座车型可将二、三排放倒,携带装备和海边小憩便捷舒适。

此外,最大2065L的后备箱空间搭配感应式电动尾门,除了行李、帐篷外,还可轻松装载各类钓具,满足海钓爱好者的需求。

柯迪亚克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为偶尔的远离公路保驾护航。

如果说柯迪亚克是城市SVU兼顾偶尔 OFF ROAD的悦己悦家倡导者,那么斯柯达明锐Pro更多的是个性的城市弯道专家。

车身设计秉承斯柯达一贯的精致流晶美学,全系标配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18吋铝合金五辐轮毂,车身尺寸为4753×1832×1469,并拥有同级领先的2730mm轴距。

明锐Pro全系标配新黄金动力组合1.4 TSI高功率发动机、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电子排挡,尽显精准德系驾控体验。动力澎湃的明锐Pro畅行在迷人的海岸线简直一幅流动风景线,即使遇到山路、弯道等复杂路况明锐Pro也游刃有余。

驾驶路途难免感到疲劳和无聊,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明锐Pro全面完善智能交互体验。两款车型搭载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空车五大核心功能,并结合手机互联Carplay和Carlife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为每段旅途增添色彩,是探享生活方式的理想之选。

中国市场正发生重塑,斯柯达以可靠、可信的产品品质、三年八成保价回购、坚守价格等本色和承诺,正迎来新一轮正向发展周期。而在这轮重塑过程中,斯柯达中国也在坚守中寻求生存之道。

斯柯达国产16年,产销远超300万辆,这是它们重新出发的理由也是未来希望的底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