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mart精灵#3将于6月1日上市,竞品比亚迪宋PLUS EV?

2023年05月2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smart精灵#3将于6月1日上市的消息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推出两驱基本版以及四驱版本,据经销商处透露,其顶配BRABUS版车型的售价或将在30万元左右。

新车外观的造型比较柔和,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LED大灯组,下方呈蜂窝状的黑色包围结构采用镂空式设计,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新车将提供7款车漆颜色可选。

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式设计风格,轮廓看起来有种本田缤智的感觉,不过其看起来会更加时尚一些;搭载了245/45 R19英寸的五幅式熏黑轮毂,黑色饰板加持的轮眉和侧裙,翼子板处的logo标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尺寸分别为4400x1844x1556mm,轴距为2785mm。

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大灯组相似,上方呈现出扰流板造型,下方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比较大,并植入了示宽灯和扰流槽。

内饰方面的设计都有着奔驰车型的身影,看起来也相当具有质感;9.2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悬浮式中控车机,三幅式双色方向盘,前方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内部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在配置功能方面的表现也比较突出。

动力上提供后置单电机两驱以及前后双电机四驱模式,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3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3N·m和543N·m,BRABUS版在弹射模式下可实现0.09s的瞬间迸发出峰值扭矩,还有模拟声浪的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