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18万元,2023款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悬挂/气囊简配

2023年05月27日 21:05: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一汽丰田官方处获悉,2023款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亚洲狮定位紧凑级别轿车,2023款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6.88万元,新款车型配置有增有减,取消了副驾驶座垫式气囊,悬挂由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调整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一汽大众速腾。

2023款一汽丰田亚洲狮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横幅式饰条组成,丰田LOGO上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的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L形状,前包围的设计还是很有张力的,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气息,大灯组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前雾灯。

一汽丰田亚洲狮的侧面和尾部,跟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显着比较紧凑,中庸,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后,让车尾显着更加年轻一些,尾灯中间还提供亚洲狮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x1780x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新车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圆形设计,全液晶仪表也是全系标配,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25英寸,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智能互联一些配置,取消了副驾驶坐垫式气囊,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一些自主品牌车型,稍显落后于时代。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9L和6.1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