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GX下月发布,取消V8或采用混动系统

2023年05月2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丰田普拉多PRADO换代的消息传了一次又一次,但并没有官方的一个说法,不过人称“豪华版普拉多”的雷克萨斯GX换代车型却在最近公布了预告图。

雷克萨斯GX系列首发于2002年,是雷克萨斯在LX、RX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消息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在美国进行全球首发。截至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已经发布了新一代GX前大灯和尾灯的官方预告图,该车未来或将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

结合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得到了全新演绎,内部集成黑色网格结构修饰,配搭有棱有角的前舱盖和轮拱,营造出非常硬朗的气质,与其越野SUV的身份契合。除此之外,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与进气格栅融汇一体的布局,灯腔内集成“三眼”式布局,而品牌经典的对钩状光源也没有缺席。

尽管官方没有进一步露新一代GX车型的具体技术细节,但预计这款SUV将采用缩短版的TNGA-F车身架构。这种平台已经在其他各种车型中使用,例如最新的丰田Land Cruise 300、 丰田红杉和雷克萨斯LX600。通过新的平台车身架构的设计,新的GX将保持其越野性能,同时可能提供道路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的改进。

此外,预计GX的内饰将展示雷克萨斯在信息娱乐、舒适性和安全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与当前车型相比,这些改进应该为乘客提供更豪华、技术先进的体验。不过,以丰田、雷克萨斯等日系品牌的调性来看,变化应该会很保守。

根据外媒报道,新一代GX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F平台开发,动力或配备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目前丰田已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新一代红杉车型上搭载i-Force Max 3.5T V6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本代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在新款GX正式停用,换代后则搭载了一套由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不知道你期不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