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车不是只有BBA,这辆德系电动车,外形还是能打的

2023年05月28日 17:05: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第 1 代 Opel Corsa 于 1982 年登场,是品牌当家的小型掀背车,现今第 6 代车型最初在 2019 年来发表。而近日 Opel 则亮相了小改款 Corsa 车系,其中外观换上品牌最新设计语汇,赋予 Corsa 更为年轻动感的样貌,动力上则提供 48V 轻油电和纯电的选择,纯电车型在 WLTP 测试标准下最高续航力达 402 公里,而小改 Corsa 也是品牌首款配有 48V 轻油电的车型,售价部分则尚未公布。

延续品牌最新设计,外观更为流线动感

小改款 Corsa 最明显改变莫过于外观的变动,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品牌最新外观设计,在水箱护罩、灯组、下气坝和两侧进气口都有不小改变,其造型上更为流线,并同样在多处赋予黑化来点缀,包括轮圈、后视镜和车顶,神韵上也与 Astra 有几分相似,不过 Corsa 则更有精巧鲜明的面容。

而 Intelli-Lux LED 矩阵式头灯具有 14 个 LED 灯泡,车尾 Corsa 字样也延续 Opel 于此前推出的 Supermini 40 周年纪念版,英文字位在厂徽下方、车尾中间的位置,此外,根据不同车型选择,前后的厂徽提供黑色或消光银来做搭配,而全新车色 Grafik Grey 也在此次登场。

内饰部分也有些更动,但变化幅度并未像外观那么多,其主要是在方向盘、中控台等部分进行修饰,排档系统也延续品牌全新设计语汇,而在车载系统上搭载 Snapdragon Cockpit Platforms 平台处理器,可支援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导航系统具有远端更新和语音辨识的功能,并配有全新高解析后方摄影镜头。

电气化动力选择,纯电车型最高续航 402 公里

从此次 Opel 公布关于小改款 Corsa 动力规格来看,新车具备汽油引擎搭配 48V 轻油电,以及纯电的选择,48V 车型拥有 100 匹马力和 136 匹马力等不同动力输出,搭配双离合器变速箱。至于纯电车型车名则从 Corsa-e 更名为 Corsa Electric,并且同样提供两种动力规格,入门车型拥有 136 匹马力和 WLTP 357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高阶车型则是 156 匹马力与 WLTP 402 公里的续航表现,原厂表示,快充能在 30 分钟内可将电量从 20%充至 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