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AT,其中顶配+四驱只需13万,有了它还要啥CRV?

2023年05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过去疫情的三年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过去外出旅行可能更多的是选择飞国外,去探索异国风情,但是近几年来自驾游的热度开始升温,大家开始都喜欢开车带着一家老小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周边城市露营甚至可以撒撒欢越个野。

因此对于SUV的要求就不仅限于乘坐空间,越野性能也会列为选车要求之一,下面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5万级既能家用还能有越野四驱的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厂商指导价:13.99-17.99万元

经销商优惠:4万元

雪佛兰创界其实早在4年前就已经上市了,但由于这几年雪佛兰在国内市场销量越发惨淡,导致创界在市场上无人问津,据统计2023年年初创界的月销量仅为16台。根据今年国内合资车经销商的调性,卖不出去就降价,雪佛兰创界直接优惠4万,最近车圈里常说:22万的C6全是缺点,但12万的C6绝对貌美如花。这样的价格能买到1.3T+9AT+四驱,而且还是顶配,确实很香。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雪佛兰FNR-CarryAI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个设计虽然是几年前的产物,但放到今天依旧不过时,专属的运动套件搭配巨大下进气格栅,两颗细长犀利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镀铬条融合在一起,使整个前脸运动感十足,同时尾部后扰流与双边双出排气彰显着创界的美式运动基因。

内饰采用红黑配色,大面积的黑色材料与红色小细节融合在一起,既有了豪华感同时也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但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放在今天满是大屏的时代显然是差点意思,但好在能够实现车载Wi-Fi、CarPlay、CarLife等功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1.3T+9AT,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同时还有四驱系统,偶尔到郊区非铺装路面上越越野还是绰绰有余的。

奇瑞汽车-捷途大圣

厂商指导价:9.39-13.59万元

经销商优惠:0.6万元

捷途大圣,懂哥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对它充满好奇,到底这个大圣有什么能耐?其实捷途这个品牌一直走的都是亲民接地气的路子,之前的各个车型定位都是偏向于中低端市场,主打的就是一个性价比,但是面对的消费者普遍都是年龄较大,然而现在都汽车消费越来越年轻化,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也很重要。

首先第一眼就已经让人觉得惊艳,至于网上说的外观神似Urus,不可否认确实有些元素相似,但向优秀的产品学习取长补短也没什么毛病,更何况捷途大圣机甲风无边框中网的设计绝对能让年轻消费者为其驻足停留。轴距2720mm、车宽1900mm的数据造就大圣宽敞的车内空间,也兼顾了实用性。

好马配好鞍,酷炫的外表下也有一颗躁动的心,捷途大圣拥有三种动力组合:1.5T+6MT、1.5T+6DCT、1.6T+7DCT,这三款动力组合中1.6T+7DCT为奇瑞当家之作鲲鹏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97马力/290牛·米,不管是从稳定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悦达起亚-狮铂拓界

厂商指导价:17.98-23.78万元

经销商优惠:4.5万元

狮铂拓界这是起亚在中国市场上发售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第四代车型,韩系车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极具特色,当年第三代智跑上市的时候,个性的设计风格引起了不少关注度。狮铂拓界也是如此,两颗菱形头灯与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未来感十足,配合钢琴漆面的进气格栅,极具个性。

内饰方面两块12.3英寸的环形双联屏、双拼色内饰、哈曼卡顿音响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配置方面还算丰富。动力方面有三套组合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混合动力,其中四驱车型配备的是2.0T这套动力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23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