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河L6实车曝光,在第三季度上市!秦PLUS最强劲敌?

2023年05月28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网上曝光出一组吉利汽车银河L6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中新车一大卖点就是搭载了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

外观上,银河L6采用了一套简洁的设计风格,车头比较亮眼的就是加入了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还是比较具有科技感的。

而在内饰,银河L6与银河L7保持一致的风格,但是银河L6的中控屏采用了固定式,而银河L7则是可支持左右的角度调整。但是银河L6保留了物理的实体按键,盲操作时也更加便利。除此之外,副驾取消娱乐屏幕,对于乘客的用车体验还是差一点意思。

动力方面,银河L6搭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组成,匹配了3挡DHT Pro变速箱,参考银河L7综合功率可达390kW,最低荷电状态油耗预计为5.23L/100km。

最后,银河L6其实可以看做是比较入门的产品定位,如果未来在定价上保持15万左右的价位,那你们还会选择比亚迪秦PLUS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