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0T发动机,轴距2820mm,瑞虎9即将上市

2023年05月28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奇瑞瑞虎9即将在5月30日上市,其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旗舰级SUV,新车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瑞虎9基于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打造,该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达400N·m。前期开售的车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会提供搭载8AT变速箱的车型可选。

坦白说,现在的车市那么内卷,瑞虎9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它的价格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目前,新车的预售价区间是15.5-17.5万元,按照新车上市之后的实际售价推测,瑞虎9的真实售价将还会往下调,那么会下探多少?售价将在5月30日揭晓。

瑞虎9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它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它的轴距达到2820mm,这个轴距和丰田汉兰达是相差无几的,瑞虎9的实际空间体验是不差的,相比自家的瑞虎8 PLUS的空间更加宽敞,可以说是真正的一款中型SUV。

配置上面据说瑞虎9也是非常出色的,比如配了360度全景影像、SONY 14扬环绕音响、255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24.6吋丝滑曲面屏、50吋AR-HUD、0重力超感副驾等等,配置相当出色。大家对瑞虎9还有哪些期待呢?不妨和兵哥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