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售价 22.97-27.57万元

2023年05月29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28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款XT4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次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2.97-27.5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主要改动集中在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更换了全新LED灯组,线条更加纤细,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

车尾部分,新款凯迪拉克XT4依旧有着紧凑饱满的造型,锋锐的棱线划分出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继续采用“L”形全LED尾灯组,并在后包围两侧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复杂,年轻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依旧为立体感十足的分层式布局,33英寸悬浮式中控瓶分辨率可达9k,视觉效果极为细腻。此外,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置,饰板材质分为木质、碳纤维和铝质等材料,营造出不同的氛围。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13扬声器的AKG Studio13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将搭载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270N·m;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凯迪拉克XT4主打年轻家用市场,在外观和动力层面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较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个豪华车。而新车的上市,进一步弥补了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不足,并且在功能上也与时俱进,加入了诸多科技化功能,整体实力得到了大幅强化,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