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季购车怎么选?10万的新捷达SUV,够凉、够爽、够给力

2023年05月2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炎炎夏日来袭,又到了酷热难耐的时候,很多人不光开始给家里购置空调,享受清爽宜人的居家环境,也开始把买车提上了日程。毕竟,夏天顶着大太阳出行,汗如雨下的时候,看到别人坐在车里,吹着空调,吃着冰棍,如此惬意的场景令人非常羡慕!

那么问题来了,夏季购车该如何选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即使闭眼买也不会出错的车型,最新上市的2023款新捷达SUV,智能、舒适、动力方方面面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要凉快,空调必须冷暖随心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传统印象里诗意的纳凉方式,在38/39℃甚至40℃的天气,似乎不起作用了。尤其坐车里时,更让人感到又闷又热。空调这个夏天的“救命”神器,直接决定着夏季出行的舒适度。

以前的老捷达空调非常冷,远比其他品牌的车型都要冷,这已经是很多捷达车主口中引以为傲的配置。

如今,最新升级上市的2023款新捷达SUV,依然传承老捷达优秀的空调性能,而且2023款新捷达VS5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更加人性化的功能让前后排乘员都能坐享舒适。

新捷达SUV两款车的自动荣耀型,还有温度独立分区控制功能,主驾驶一侧的男生开车享受清凉的同时,如果副驾驶的女生怕冷也可以打开暖风,每个人都有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

要爽快,乘坐必须舒适自在

上下班通勤,周末出游,我们坐在车里的时间越来越多。2023款新捷达SUV的座椅为皮质座椅,包裹性很强,而且还有腰部支撑,久坐不累。

新车还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新捷达VS7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新捷达VS5升级为10寸大屏的全新J-Link智控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率更高、交互更流畅、视野更清晰。只需要轻轻地用语音下达指令“你好,捷达,帮我播放一首《宁夏》/《七里香》”,便可以享受惬意的夏日旅途。

同级大空间,为一家人出行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再打开天窗,晚上点亮30色可调氛围灯,躺在车内看星星就更加浪漫了。

2023款新捷达SUV的前排Type A&C USB接口,满足不同型号手机的充电需求。新捷达VS7的无线充电升级为15W,可以更快为手机充电;新捷达VS5则全系升级为透镜式大灯,铺路效果非常出色,夜晚出行也不担忧。

要畅快,动力必须澎湃强劲

出发之前,语音导航至目的地,高德地图可以实时规避拥堵路段,并提供最优路线,只需要踩下油门,整个人就开进了夏天里,微风沉醉但不会迷路。

一路上,可以尽情撒野,也可以闲庭漫步。2023款新捷达SUV传承大众品质和德系操控,搭载大众EA211 1.4T发动机、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QB平台的“大众三大件”,带来最大150马力、最大功率110kW和最大扭矩250N·m,澎湃动力与流畅无顿挫的换挡感受,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乐趣;匹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行驶质感非常出众。

2023款新捷达SUV,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夏日出行座驾,智能配置与舒适功能都很丰富,而且还有皮实耐用的卓越品质,可售价仅仅处在10万元级别,超高性价比在行业内很难找到对手。

5月20日,2023款新捷达SUV已经正式上市,同时捷达也官宣已经收获500万用户的信赖,庞大的用户群体说明捷达是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品质好车。最近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