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星瑞谍照曝光!比UNI-V好看,2.0T动力升级,心动吗

2023年05月29日 11:2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新款星瑞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尾部换装更具科技感的贯穿式灯组。新款星瑞还将对动力总成进行升级,预计将换搭星越L、博越L同款2.0T发动机,比现款动力更强。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上市。

新款星瑞前脸或采用与博越L类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将选用新样式轮毂,尾部贯穿式灯组下方依旧为品牌英文标识。新车采用博越L同款内饰设计,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置中控屏,方向盘调整为最新的四幅式造型,空调出风口、门板扶手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参考星越L、博越L,新款星瑞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现款星越1.5T车型即将上市,预计改款后新车将继续提供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