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举报”仅是开始?新能源混动技术的角逐将拉开帷幕

2023年05月29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混动汽车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然而,选择混动汽车并非仅仅是为了环保,更是对汽车性能和技术的追求,这样才能不断地满足汽车用户的新需求。在这个领域,广汽本田的i-MMD混动技术无疑是一种值得信赖的选择。

混动汽车的一大优势是通过在燃油和电能提供动力,以实现最优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然而,如果一直保持电能驱动,发动机长时间不工作,不消耗燃油,就会导致油箱内压力过高,如果是常压油箱,将对外排出高压油气,对环境造成污染。所以混动车型用高压邮箱应该是标配,但是高压油箱比常压油箱贵很多,“减配“成常压油箱能较大的降低成本,但却无法满足国家的排放要求。

相比之下,广汽本田的混动汽车全部采用高压密闭的油箱系统,符合国家标准。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燃油蒸发,减少排放,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的输送效率,从而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这是广汽本田混动技术的一大优势,也是其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广汽本田在混动技术领域的优势远不止于此。作为混动汽车技术研发领域的先驱,广汽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经过25年的技术积淀,当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这套系统不仅成熟、先进,而且具有模式高效、性能强劲,操控精准的三大优势。尤其是在结构上,其与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相比,无论在核心部件的技术还是在小型化与轻量化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

更重要的是,广汽本田早在2016年就导入了“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路线。这种路线强调电力驱动的优先性,使得广汽本田的混动汽车在各种行驶环境和日常场景中都能表现出高可靠性。这是广汽本田混动技术的另一大优势,也是其在市场上赢得信任的关键。

混动汽车的未来,无疑将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其混动技术的优势无疑将为其在这个领域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广汽本田也将继续致力于混动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对环保、性能和驾驶体验的更高要求。

总的来说,广汽本田的混动技术是一种值得信赖的选择,无论是从环保、性能,还是从技术的成熟度和历史积淀来看,都使其在混动汽车市场中具有竞争优势。这也是广汽本田混动汽车在市场上深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其在未来的混动汽车市场中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