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做等等党?新款大众ID.3发布 灵魂C柱装饰没了

2023年05月30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2023款大众ID.3海外版本的官图已经发布,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在动力和续航上也有所增强。我们国内的ID.3虽然前不久才上新,但这海外版本ID.3可以说是国内的“升级版“。

海外版ID.3的外观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对前脸部分主要部分微调,挡风玻璃下方的黑色条带被移除,变为了一整块更为常规的车身同色造型,因此引擎盖看起来更长、更时尚。下方则有保持不变的大众车标引出的贯穿式灯带连接的大灯造型。前包围也有着细节上的调整,左右两侧加入了新的空气冷却开口,带来了更好的冷却效果。在整体上,运动感有着小幅度增强。

车身侧面设计新车与国内几乎一致,主要对D柱部分进行调整,取消了此前有些跳脱的特殊迷彩装饰,变成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增强了一体感。

海外新款的ID.3的车身尺寸长4.26米,宽1.81米,高1.56米。比我们国内版本的ID.3微宽(4261*1778*1568mm)。而且本身独特的两厢车流畅线条,双色低风阻轮毂等细节仍旧存在,时尚感不俗。

车尾部分的设计依旧简洁,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扁平的C字型尾灯,内部还有“X”花纹点缀。尾窗与黑色尾箱盖相融设计,有着足够强的辨识度。大众LOGO与“ID.3”标识位于中间位置,配有高位刹车灯,整体层次感十分突出。

新车还带来了新的个性化配色——橄榄绿,也就是现在官图的配色,看起来相当不错。

新车内饰没有太大的改进,主要是丰富了细节。屏幕中控屏的尺寸升级成12英寸,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同时车机界面也进行的更新,支持。同时新车还对中控面板及门板的材质进行了提升,加入了更加精致的缝线工艺覆盖和特殊的门板压花,门饰和座椅套上使用超细纤维材料Artvelours Eco更多柔软触感的表面,更舒适感受,档次感有着显著的增强。

新车还支持有平视系统HDU、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等智驾功能。

新车采用的依然是后置单电机布局,采用后驱的方式。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以及峰值扭矩310N·m。在续航里程上,采用的是58和77kwh锂电池组,两款电池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分别实现WLTP工况续航426km和546km,后者的可以实现555km,对于国内ID.3来说,它的续航可供选择,并且续航更长。充电的功率也有所增强,最大充电功率从125kw提升至了170kw,补能方面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海外版本的ID.3的配置相比较国内的配置丰富了许多。海外版的起码在续航上有两种,国内的只有一种。虽然2023款的ID.3国内已经上市,但是配置上的选择是比较局限的,我们可以不妨期待一下下一款ID.3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非常值得期待未来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